From Surgery Antiseptic to Modern Mouthwash

關於李施德林 LISTERINE®

時間線:從手術抗菌劑到現代漱口水的歷史

1860年

Louis Pasteur 曾指出,看不見的細菌是眾多感染的原因,這個理論啟發了一位名為 Joseph Lister 的英國醫生。

Louis Pasteur

1865年

Dr. Lister 成為首位在使用粉化殺菌劑消毒的手術室內進行手術的外科醫生。手術死亡率開始下降。

1876年

Dr. Lister 公開表揚 2 位傑出人士在現代化外科手術方面的工作成就:Dr.Joseph Lawrence 及 Robert Wood Johnson(Johnson & Johnson 的創始人)。

1879 年

受到 Dr. Lister 的啟發,Dr. Lawrence 創造出 李施德林 LISTERINE® 漱口水,這是一種獨特的抗菌劑,通常在進行手術或清洗傷口時使用。

Inspired by Lister, Lawrence creates LISTERINE®

1881年

Lambert Pharmaceutical Co. 買下了 李施德林 LISTERINE® 配方的權利,並開始生產和銷售。

1895年

研究顯示,李施德林 LISTERINE® 漱口水能有效殺死口腔中的細菌,從而引起牙醫的注意。

1914年

李施德林 LISTERINE® 漱口水成為美國第一個可在櫃檯銷售的處方產品,並當作為口腔殺菌劑銷售。

1920年

李施德林 LISTERINE® 漱口水把壞口氣重新命名為「口臭症」,然後銷售開始上升。

1997年

李施德林 LISTERINE® 漱口水推出一個甚具標誌性的廣告,當中使牙齒仙女失去了工作。

2006年

李施德林 LISTERINE® 漱口水提出大膽聲明:使用 李施德林 LISTERINE® 漱口水來減少牙垢膜的功效比單靠刷牙高 56%。

2010年

李施德林 LISTERINE®漱口水在香港推出全護配方 TOTAL CARE系列。

2014 年

李施德林 LISTERINE®漱口水在香港推出綠茶配方,提供溫和口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