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護理程序 你的口腔護理教練小提示

每天重複 ─ 刷牙、
使用牙線、用漱口水漱口

擁有健康的牙齒看似很簡單,但你的日常口腔護理程序,其實容易受到生活習慣或身體變化(如:老化或懷孕)影響。

我們已為你度身打造全面的口腔護理計劃,並提供各種護理小提示。

oral-care-health-1

全方位口腔護理

口腔護理入門

簡單3步:刷牙、使用牙線、用潄口水潄口,為健康口腔打下基礎。

 

了解更多

 

oral-care-health-2

兒童

兒童的口腔護理程序

不需要禁止小孩進食朱克力和糖果,反之應鼓勵他們建立良好的口腔護理習慣。

 

了解更多

 

oral-care-health-3

吸煙人士

對吸煙人士的建議

吸煙人士更有機會患上牙石、牙齦問題如牙周炎、口乾、癌前病變、以及多種疾病,因為吸煙會減弱免疫系統,強效的腔護理程序對健康口腔至關重要。

 

了解更多

 

oral-care-health-5

年長人士

對年長人士多一份照護

老人的免疫系統較差,牙齦會自然衰退,因而患上牙齦炎風險較高,所以用漱口水漱口有助限制細菌繁殖和保持牙齦健康。

 

了解更多

 

oral-care-health-6

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患者的口腔健康程序

糖尿病患者更容易出現牙齦發炎,並且發展成牙齦炎的風險更高,亦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治療,所以必需要保持警惕。

 

了解更多

 

oral-care-health-7

箍牙人士

箍牙人士的口腔健康程序

牙套會讓刷牙和使用牙線變得更困難,容易累積牙垢膜,用漱口水漱口可以提供額外保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