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條款

本網站全部內容由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Hong Kong) Limited所擁有或控制,並在世界範圍內受版權法保護。您可以僅出於非商業目的為個人使用下載網站內容,但禁止修改或再次復制該等內容。網站內容不得以任何其他方式複製或使用。
 
本網站所有者將盡其合理努力於本網站提供更新和準確的信息,但對所提供信息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不作任何陳述、擔保或保證。本網站所有者對您由於訪問或不能訪問本網站或者因依賴本網站所提供信息而產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本網站供香港的居民使用。
 
本網站可能含有對其他網站的鏈接或引用,但本網站所有者對該等其他網站的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而且對該等內容所導致的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所有對其他網站的鏈接僅為方便本網站用戶而提供。
 
本網站裡的商標、服務標識、商號、商業包裝設計及產品在香港及國際上均受法律保護。未經本網站所有者事先書面授權,任何用戶不得使用本網站裡的商標、服務標識、商號、商業包裝設計及產品,但為了識別指認公司的產品或服務的除外。
 
任何通過電子通訊方式發至本網站的可能識別個人身份的信息均適用本網站的“隱私聲明”。本網站所有者可以為任何目的自由使用或複制任何該等通訊中包含的其他任何信息,包括其中披露的任何構思、發明、概念、技術或專有技術。使用或複制的目的可以包括向第三方披露和/或開發、生產和/或營銷產品或服務。
 
發送者發送任何信息至本網站或至本網站所有者,發送者須對其所發送的內容和所包含的信息負責,包括其真實性及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