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施德林【兒童安全瓶蓋】更安全的口腔護理

李施德林兒童安全瓶蓋

李施德林在研發和改進產品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並只有一個目標:以最安全的方式為您提供最佳的口腔護理。為了把安全提升到更高水平,我們在亞洲推出全新李施德林包裝-兒童安全瓶蓋。

兒童安全瓶蓋

兒童安全瓶蓋的設計旨在保障兒童安全,避免兒童容易打開李施德林漱口水,同時讓成人易於開啟瓶蓋。

兒童安全瓶蓋的使用方法如下:

child-safe-caps-2

第一步

用拇指和食指從兩側按壓瓶蓋的底部

child-safe-caps-3

第二步

按壓同時扭轉直至瓶蓋開啟

常見問題

現時所有李施德林產品都有兒童安全瓶蓋嗎?

我們正在安排所有李施德林漱口水產品轉換兒童安全瓶蓋。我們計劃分階段完成這些更改,以保持正常的產品供應

兒童應該在幾歲開始使用李施德林漱口水?

  • 含酒精的漱口水:12歲或以上
  • 低刺激口味的漱口水:6歲或以上

兒童適合使用李施德林嗎?

使用李施德林漱口水時,應根據注意事項及使用方法使用。兒童需具備使用漱口水的能力(如吞嚥功能),從而避免吞服漱口水及出現不良反應。故此,我們建議6歲或以上的兒童開始使用低刺激口味的漱口水。

當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或任何法律沒有要求時,為什麼要改用兒童安全瓶蓋?

在強生公司,我們以消費者的利益為先。超過100年來,我們通過嚴謹的科學研究和消費者研究,持續不斷地開拓創新。我們認為,添加兒童安全瓶蓋符合李施德林用戶的最大利益,儘管這不是強制性的法規要求。

李施德林漱口水含有對兒童有潛在危險的成分嗎?

李施德林漱口水由獨特的成分組合配製而成,成分經過實證皆能夠提供產品的功效。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所有的成分可以是好或壞,並取決於劑量使用。每種強生產品配方都必須通過嚴格的安全保證流程,以確保消費者的安全使用。我們不斷重新評估成分,以反映新的研成果和消費者的觀點。我們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可以信賴的最佳產品。